lemon"

2016.7.28

an昨天晚上和我说她要辞职回家了

我弥漫在满满的伤感之中,我和她一天入职,住上下铺,她是个特别活泼的人,会聊天,有感染力,爱笑,会做饭,很文艺,爱吃爱玩朋友多,我比较慢热,刚开始不太熟悉,好不容易熟悉了她就走了,我很恐慌。

现在大四还没开学,相当于我还有一年才毕业,我不知道该找个什么工作,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,本来学的金融,但是不太喜欢这个行业,但又不甘心放弃自己的专业,她说让我把我双选会,可是我特别舍不得辞职,我对这里有感情,相处一两天就会有感情,一想起来她要走我整个人都好萧条。

不过即将有个好工作,事业单位一个月4000工资,700补贴,年底一万多年终奖,离家近,稳定,对女生来说应该很好,希望她的未来越来越好吧,心里难受,好想哭。

一个人在北京好孤独啊,心里没有归属,真的好孤独,她说:你才大三,还没毕业,可是我都觉得自己已经老了😔😞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