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mon"

2016.10.7

早晨坐车的时候老妈让我穿一件外套(男士kn)因为降温,我觉得没必要穿着一个薄卫衣就坐车了,以下是漫长的过程~
早晨五点二十闹钟响,起床穿衣洗漱,吃了几口方便面,然后坐着我爸的三轮去路口坐车,六点和hy姐姐坐上车,一路上没怎么停车,因为人超级多(毕竟七号),所以不到八点就到了汽车站,下车觉得好冷啊{{(>_<)}}我买的十一点的站票,想改善,没有票,在火车站冰凉的座位上从八点坐到十一点上火车,当时已经下雨了,在火车上找个个过道靠着,但是人太多了,一会行李来来去去,站了两个小时觉得腰断了,又饿又累又困,然后在中间又停时我在车厢之前穿梭,到了另一个车厢接着站着,好累啊,站了一个小时后发现原本坐在台阶上的人走了(双层火车有台阶)铺了点卫生纸坐在那里,好凉,靠近门,风呼呼呼的刮,感觉腰间在灌风。坐了一个小时到了北京西,出站人好多,地铁安检排队排了半个小时,想到公司宿舍一件厚外套也没有都在学校,便坐了半个小时到了商场,直接买了件外套穿上了,中间一个人吃了kfc,回宿舍开始洗衣服,收拾宿舍。走来走去觉得复习好疼,肯定是着凉了。

现在在被子里窝着,只有这样才能感觉到一点温暖(*@ο@*)好冷啊{{(>_<)}}我要好好照顾自己😳😳😳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