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mon"

2017.5.8
王者荣耀排位赛
微信玩的少,英雄少,一开始上来鲁班后羿甄姬亚瑟都选了,我选了个辅助庄周,没玩过,但是没得选了
开始,我看技能的时候,三个一起冲去中路,后羿打野。我只能去下路,去下路过程中提醒保护上路的塔,提醒了不下五次,愣是没人去,卧槽。中路四个宝呀。后羿两边野区打野的,硬生生看着上路塔被推了还不去帮忙,打野打野打你大爷。我一个辅助艰难的把下路塔推了后,游到中路,想辅助一下大家(辅助本来就不适合单打独斗,没有攻击力)上路又有兵线推第二个塔,这时候我看到亚瑟挂机了。甄姬刚复活,我就又提醒去上路,但是甄姬直接跑到中路,我真他妈无语了。我只能游到上路去清兵线,然后顺便推了她们一个塔。我容易吗,我一条大鱼。
然后我想去中间吧,发现都死了,还让对方把中路塔推了,他妈的三个英雄中路还让你把塔推了,对方还这么完好,队友都是废物吗?
我只能回地,等他们复活,一路推了她们一个塔以后我一发现对方安琪拉在偷塔,这是个后羿刚复活,我就提醒,但是他妈的又一路来中路了,上路塔又被推了。我他妈的回去请兵线,刚清完兵线发现他们又都死了。哎我真是清完左边清右边,清完右边清中间。又要保护水晶。
队友常态就是:不屑于清兵线活了就追到对方尽头,也不等团,然后马上被对方一堆打死,我就一直清上路兵线,清下路兵线。阻止对方偷塔。每次他们死了我就提醒他们等团。没人听,活了就马上跑过去送人头,就算有小兵也不管。他妈的我一个辅助大招没用几回,一直在那里放蝴蝶清清兵线了。
还让我一个第一次玩的拿了MVP
跪求大哥大姐,不会玩别打排位行不行。一肚子火。气死我了,太坑了。

评论